想要約朋友一起去吃旭茶旭茶

但是發現...

這旭茶好貴呀!!!

我們很勤的找找旭茶有沒有優惠券

結果我的朋友就拿出一張「食我卡」





這張「食我卡」既然可以給我打折耶~~

真的太方便了

就連中餐吃旭茶我與我同事一樣也可以享有折扣

真的是好方便呀~~

這下要馬上辦一張「食我卡」

一個月下來幫我省下好幾千塊餐費

好划算呀!!



















特別幫大家整理旭茶餐廳評價


源源不絕的旭茶優惠《EastMe食我》通通告訴你!






有人說「能吃就是福」,那要是不只能吃,吃的還是美食,而且還能享受旭茶優惠,那就是更大的幸福了!

託網路心得分享文化的福,現在想要找好料吃並不困難,只要鍵入關鍵字,馬上就會出現好幾頁的旭茶資料等著你欽點。

不過,若是沒有旭茶餐廳的會員折扣或是特殊活動優惠的話,很容易飽了肚子,瘦了荷包。

嘖嘖,享受人生還是得顧慮周全呀,要吃美食就要用最實惠的美食APP《EatMe食我》搜尋才是王,高雄市美濃區福興超市優惠,道!顧肚子也顧錢包嘛~(點頭)



《EatMe食我》號稱是全臺灣最大的餐廳優惠APP,聚集了全臺各地上千家以上的特色餐廳。

而且,在《EatMe食我》清單上所看到的每個餐廳,只要出示《EatMe食我》解鎖,就能享受到各種不同的優惠了唷!

現在只要註冊加入《EatMe食我》會員,就可以得到15把鑰匙了呢!



《EatMe食我》預設會顯示附近的優惠餐廳。





一來可以方便大家就近用餐享優惠,二來就算沒有去餐廳吃飯。

若是路過餐廳的話,還可以去門口掃描QR碼換鑰匙呢(笑)。

但如果需要查詢外縣市的優惠餐廳的話,就到進階搜尋,把位置設定好就行啦!



是說,小編我一直講「鑰匙」但好像也沒說是要幹麼的齁?

別急啦!大家看到餐廳上的鎖頭了沒有?

鑰匙就是要拿來解鎖用的啦,解鎖之後就可以領取餐廳折價、贈送小點心之類的各種優惠囉~





《EatMe食我》預設有15把鑰匙,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玩具哪裡買,,不過...大家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只去15間餐廳啦!

所以我們必須持續收集鑰匙,才能一直享受優惠,美食吃不停~

只要掃描貼有「,屏東縣屏東市慈恩一巷超市優惠,食我」貼紙店家的QR碼就可以得到鑰匙囉,很容易。



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小秘密,《EatMe食我》官方網站的說明頁,可以試掃鑰匙呢!

小編本來只想實驗一下而已,結果就又得到一隻鑰匙了!(開心)

大家趕快去官方網站掃描鑰匙吧~





要是有到清單上的餐廳用餐,別忘了享受優惠的同時,也要記得掃描新鑰匙,這樣才能享受源源不絕的優惠折扣唷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ra4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